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赴歐陽路街道調研基層統戰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0:51 |
小字號

11月24日下午,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鄭宏,區委統戰部副部長王錦辰一行來到歐陽路街道調研基層統戰工作,街道黨工委書記王磊,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黃海濱,黨工委副書記薛俊全等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參加調研。

座談會上,王磊書記從立足實際、做實基礎,團結能人、服務大局,黨建聯動、服務營商這三個方面,對近期街道相關工作作了匯報,並表示街道黨工委將在區委統戰部的有力指導下,持續深耕、擦亮品牌、凝聚人心,不斷推動統戰工作提質增效。

鄭宏部長充分肯定了歐陽路街道過去一年在統戰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了三點要求:

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對統戰工作重要性的認識。要進一步加強學習,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重要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把“多接觸、多談心、多幫助”“講尊重、講平等、講誠懇”的“三多三講”工作方法落實到統戰工作中。要進一步增強意識,夯實街道統戰工作基礎。要統籌做好新形勢下黨外干部培養選拔工作,發揮各類商會的重要作用,謀劃好僑務工作、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統戰工作,推進街道少數民族工作等。

座談會前,鄭宏部長一行來到歐陽路街道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參觀了街道“四星僑之家”,分別聽取了街道僑聯誦讀隊、學習小組、編織組、新階層人士活動以及統戰人士民主協商等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並與僑界人士親切握手交談。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