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學校體育場地向社區開放檢查工作會議順利召開

2021年11月11日16:28 |
小字號

為貫徹實施《全民健身條例》及《上海市市民體育健身條例》,進一步推進虹口區學校體育場地向社區開放工作,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區社體協多功能廳召開虹口區學校體育場地向社區開放檢查工作會議。區體育局副局長李希恩、區教育局體衛藝科科長張復伯、區體育局競訓科科長程業貴、區社體協會長趙天旭、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吳美雯及全區各街道社會體育指導員20余人參會。

會議首先由吳美雯就檢查工作進行培訓和分享,從操作層面講解“檢查記錄表”的打分規則,詳細闡明每一項指標的設計與規范使用。張復伯科長介紹了學校體育場地向社區開放的執行標准、開放分級等文件要求和當前疫情形勢下的開放情況,並指出場地開放的工作需要區體育局、區教育局、街道、學校的通力合作,各司其職,協調配合,確保此項工作落到實處。

李希恩副局長就檢查工作提出3點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把政府為民做實事項目落到實處﹔二是檢查工作要如實記錄開放情況,為促進更好的服務提供決策依據﹔三是工作過程中注意細節和方式方法,配合做好校園疫情防控要求。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