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查漏补缺不停步!宝山这个街道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整治行动

2023年03月28日17:03 |
小字号

连日来,宝山区吴淞街道各职能部门和各居民区聚焦重点区域,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持续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水平。

各志愿者团队在居民区和主次干道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整治行动,对背街小巷、沿街商铺、小区楼道堆物和墙面、电线杆及商店门窗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 

为提升小区绿化带整体“颜值”,各居民区及时补种绿植,对绿化带内枯枝落叶、干枯杂草及垃圾进行清理和集中收运,不留卫生死角。

在主要交通路口,志愿者们手持旗帜,提醒市民有序通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建设,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文明创建不松懈,惠民利民无止境。下一步,吴淞街道将持续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奋力谱写吴淞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