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这个街道进一步拓宽宣传阵地

2023年03月07日10:31 |
小字号

“浦东南码头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一辆辆后车窗展示着公益广告的出租车穿行在城市里,提示广大群众浦东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人人都应该做一名文明市民。这是南码头路街道开展创城宣传的一次有益尝试,进一步拓宽宣传阵地,将创城工作广而告之。

为推进浦东新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南码头路街道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奋战在文明创建工作的一线。在挖掘创新创城工作宣传渠道的过程中,南码头路街道了解到“碧虎车屏”这一可移动的户外媒体。它安装在出租车后车窗上,可以显示各式各样的广告内容。目前,近9000辆搭载碧虎车屏的出租车都已经载入创城宣传公益广告,每当车辆驶入南码头辖区及周边区域,车屏就会立即显示相关宣传内容。

“通过地理位置设定,进行实时化、精准化的区域投放,延伸精神文明宣传的触角,也成为南码头社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南码头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投入使用仅一周,创城公益广告播发次数接近5万次,这一突破社区传统宣传边界的宣传模式,有望运用在南码头路街道后续各项宣传工作中。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