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教育一线的“她们”,这样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2023年03月08日14:05 |
小字号

近日,“星火成炬 她力量”——杨浦教育“学于漪精神”成长故事分享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国安路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杨浦高级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三门中学、打虎山路第一小学、新跃幼稚园的女教师分别进行了成长故事分享。

据了解,她们都是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获得者,也是杨浦教育一线的优秀女性代表。她们的故事背后,包含着60后、70后、80后不同年龄段女教师的成长缩影,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心灵共鸣。

“在这场活动当中受到很大的鼓舞,看到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女教师,被她们的成长故事打动的同时,也收获了不断前进的动力!”到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向记者表示。

杨浦教育女性将继续在社会发展变革的新时代中扬巾帼之志,在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战中继续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和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