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举行

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2年03月04日18:39 |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巾帼心向党、筑梦上海湾区”金山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会前,区委书记刘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华棣,区政协主席刘豫峰,区委副书记信亚东和市妇联副主席葛影敏等亲切会见了受表彰代表并合影留念。

大会表彰了我区妇联系统全国及市级先进个人、集体和家庭代表,并向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其中,上海金山区万顺社会服务社荣获“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作为民办非营利性企业,服务社已为近6000名老年人和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了高质量服务,未来还将做好认知症障碍老年人的干预和照护,为“幸福湾区”建设作贡献。

现场还举行了“上海金山”APP网上妇联启动仪式,旨在打造基层妇联微信矩阵,形成集宣传、服务、工作、互动、资讯于一体的“互联网+妇联”工作新格局。

同时,大会通过舞台剧《巾帼心向党 筑梦上海湾区》,展现了全区女性在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家庭教育促进、巾帼家政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拼搏和奉献。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