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杨浦推出新服务窗口 聚焦"让企业没有难办的事"

2023年02月22日09:0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杨浦推出新服务窗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企业办事流程

聚焦实现“让企业没有难办的事”

■本报记者 胡幸阳

近日,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推出“惠企宜商”综合服务窗口。该窗口集合政策解读、远程代办、金融服务代理等功能,是杨浦区响应优化营商环境6.0版方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企业办事流程的新尝试。

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帮助企业更便捷掌握政策导向,政务服务中心统一涉企政策的发布渠道,并将45项涉企优化政策汇集到“惠企宜商”综合服务窗口,集中各科室政策专家的力量为企业提供快速、权威、准确的讲解。

针对企业经营的个性化问题,“惠企宜商”窗口将专门打造一支“中小企业事项延伸服务队伍”。各级园区/商务楼宇内白名单企业仅需提出业务咨询办理申请,即可由政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远程代办服务。

“惠企宜商”窗口是杨浦近一周来开通的第二个便民惠企窗口。上周,“随申办·杨浦旗舰店”开通全市首个线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企业群众有更多渠道反映“办不成的事”。

据悉,线上窗口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从线上反馈、回复沟通到问题解决,做到可追溯、可查询,有效疏通群众办事的“堵点”。

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23年,杨浦将继续聚焦“让企业没有难办的事”这一服务目标,结合“一网通办”改革,为企业提供更多上门办、线上办、一站式服务,尽全力让企业群众感受到“在杨浦没有难办的事”。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