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实行全预约服务!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窗口服务

2022年06月13日18:01 |
小字号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步入常态化,越来越多的窗口服务也已恢复。小布从浦东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服务中心的6个服务网点已全面恢复窗口服务,同时实行全预约服务,确保防疫安全。

据悉,自从各个服务网点恢复开放以来,人才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场所消杀和人员管理,倡导企业和人才线上办理,现场受理实行预约服务,日均办理量达到了约200人次。

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包括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留学生落户、国内人才引进、居住证转常住户口、夫妻分居解困、人事档案服务、职称评审、事业单位聘用登记等业务在内,市民或单位可通过“一网通办”网页客户端或“随申办市民云”APP、微信“随申办”小程序、支付宝“随申办”小程序等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凭本人身份证或预约二维码现场取号办理。

疫情封控期间,新区人才服务中心的服务也没有停止。据介绍,人才服务中心成立了工作专班,将业务工作转为线上,确保“网上办、掌上办”通畅,通过微信公众号、一网通办等渠道告知申报方式和流程、引导线上申报,同时采取了容缺办理和远程视频办理等方式,共办理积分落户等业务4500余例,中心“小二在线”线上咨询共回复各类咨询近9000人次。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