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筑牢民生健康之基!杨浦启动病媒生物防制“一网统管”建设工作

2022年08月04日14:32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标准和新要求,杨浦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动社区公共环境卫生社会治理服务数字化转型,切实增加市民的幸福度和获得感,启动杨浦区病媒生物防制“一网统管”建设工作。

8月2日上午,在杨浦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召开的区病媒生物“一网统管”工作推进会上,市爱卫办介绍了上海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纳入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的推进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杨浦区“一网统管”建设工作的目标,试点街道代表针对工作实际展开积极讨论。

8月起,针对病媒生物防制日常管理要素,杨浦将对全区开展全面摸底调查,为本项目的数字化转型做好准备;会同相关技术部门,共同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区级“一网统管”场景建设,不断提升杨浦区爱国卫生科学管理水平,用数字化转型夯实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之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