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彩虹桥”!宝山这场线下招聘会人气旺

2023年02月18日16:40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搭好就业服务平台,近日,宝山区罗泾镇在睦邻小镇广场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罗泾镇“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罗泾镇人民政府和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办,并得到了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人头攒动,纷纷驻足了解岗位信息,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为吸引求职者报名,各招聘企业下足功夫,企业人事纷纷表示,对于线下招聘会已经期待许久,提前做好招聘宣传,并普遍提高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希望通过线下招聘会的方式为企业招揽更多人才,解决春节后员工紧缺问题。

现场还开展了“宝就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职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活动,不少求职者都表示“收获满满”。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上海汉泾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希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仓管、文秘、会计、工程师、操作工等500余个岗位,陆续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求职,其中11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未来,罗泾镇就业部门将继续做好职业指导、就业推荐,主动对接企业,加大走访排摸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开展“宝就业”服务平台推广工作,多措并举搭建好求职者与企业的“彩虹桥”,更进一步实现稳就业、促实体、赢未来,用实际行动助力就业工作。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