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陈吉宁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2023年02月13日15:0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12日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陈吉宁对夏立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上海正坚定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沪台交流交往密切,合作潜力宽广。我们愿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更好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人员往来、经贸交融、文化交流作出积极努力,更好服务台企投资兴业、台胞安居乐业。欢迎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来沪发展,更好参与到中国式现代化和民族复兴进程中来。

夏立言感谢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交流、推动合作,在经贸投资、地方交往特别是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多做实事、多见实效,共同造福两岸民众,促进台海和平稳定。 

上海市委常委陈通、张为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