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2家重点企业、166个岗位……想找工作的你别错过“春风行动”

2023年01月16日15:19 |
小字号

为做好春节稳岗留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帮助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近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沪岗行动”2023年金山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重点企业招聘会在金山百联购物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22家企业提供了166个岗位,共计招聘461人,涉及工程师、技术员、销售等多个工种。

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招聘摊位上都公示了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酬等,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进一步咨询岗位相关情况。求职者蒋女士表示,自己最近在找工作,现场正好有不少心仪的岗位。

求职者 蒋女士:像分析员、品控这块职务还是蛮多的,工资待遇也是达到了我的心理预期。

求职者 丁先生:有换工作的想法,希望能找到一个有更好发展的行业或企业。

据了解,2023年1月至3月,金山区将全面启动春季促进就业系列服务活动,此次招聘会是该活动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都是金山区的重点企业,主要是以制造业为主,招聘岗位也是以技术工种为主。

上海长征富民金山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白春焕:我们主要是招聘一线的操作工,还有质量检验员、设备、研发这几个岗位。这次活动效果挺好的,有很多人过来咨询。 

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 李红:从正月十四开始,我们各个街镇(高新区)就要轮番上阵,2-3月,都会依次举办线下的大型招聘会。

此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就业服务专家、创业服务专家,进行惠企惠民政策宣传。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