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浦东推“1+1+N”人才政策体系

2023年01月30日09:5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杜晨薇)面对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重要战略机遇,如何吸引全球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是摆在浦东面前的必答题。昨天,浦东召开人才工作大会,推出史上系统集成度最高的“1+1+N”人才政策体系。其中有1个纲领性文件,1个行动方案,以及“N”个配套的专项人才政策。

首批专项政策有11项,包括“明珠计划”、院士、博士后、技能人才,教育、卫生、法律服务、金融、航运人才,重点产业(领域)“高精尖缺”海外人才认定标准、人才安居等。为保障各项人才政策加快落地见效,浦东在出台“一揽子政策”基础上,还将统筹建立“一套运行规则”,通过申办“一口受理”,服务“一卡认定”,把政策实施“一抓到底”,让各类人才到浦东“一来无忧”。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