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文明始于心 创全践于行,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向区域内环卫工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2年12月30日12:2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携手张江镇志愿者服务中心,共同为张江地区环卫工人开展了一场冬日送温暖活动。该行通过实际行动积极深耕公益,有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据悉,支行志愿者们得知张江地区环卫工人在寒潮中工作辛苦,便主动与张江镇志愿者服务中心联系,策划了此次活动。当天一早,志愿者们便来到地铁二号线金科路站的张江汇智环卫工人爱心加油站,为现场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防寒物资和热饮,还协助环卫工人一起清理环境、搬运物资、劝阻不文明行为。通过贡献微薄之力帮助他人,共同传递温暖与温度,弘扬文明精神引领文明风尚。

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的过程中,先后得到了所在地张江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支行也将此次活动视为他们回馈社会的一次机会。支行全体员工都已注册成为上海市志愿者,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并以支行“地平线”志愿社为载体,开展各类志愿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不但提升了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用爱温暖这座城市,更用实际行动帮助新市民群体加速融入这座城市。支行在回馈社会的过程中,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