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暖心服务让这个夏日更清凉

2022年07月29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全国各地迎来持续性高温天气,上海更是多次出现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气温超过40℃。浦发银行充分利用自身网点服务优势,以贴心、暖心的服务为客户以及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自2018年2月在陆家嘴支行建立第一个爱心接力站以来,浦发银行打造163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学可读书、需有工具”功能完善的服务站点,成为户外劳动者温暖的“家”。为外卖快递小哥、保洁环卫工人、人民警察、出租车司机、协管员等一线工作者提供休息和歇脚之处。

近日,浦发银行朱泾支行工作人员在网点附近发现有因天气太热而身体不适的环卫工人,随即邀请工人进厅堂休息,并送上矿泉水、清凉油和餐巾纸。环卫工人在爱心接力站中得到休息后,身体均逐渐恢复,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连连称赞爱心接力站的便民服务贴心实在!

炎炎夏日,浦发银行也高度关注老年市民等特殊人群需求,提早开门请排队的老年客户进网点休息、为老年客户支取养老金开通绿色通道,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按照特殊群体代理业务规定提供上门服务。7月5日,一位百岁老人因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无法到行办理动拆迁密码激活及支取业务,凉城路支行便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客户意愿,很快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

此外,浦发银行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户外工作者介绍电子银行业务、防范金融诈骗、反假货币、远离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全方位的金融知识,针对客户时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浦发银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彰显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