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食品安全怎么做?快来提建议~

2022年10月11日16:16 |
小字号

国务院食安办批准并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荐城市名单的通知》,上海市虹口区成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荐城市之一,创建周期为2021年—2023年。我区将以敢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打造引领全国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创建,不断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开展“我为虹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热切期盼您能提出宝贵的建议。

一、征集内容

1.您对目前虹口区改善食品安全状况有什么意见建议?

2. 您对目前虹口区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有什么意见建议?

3.您对强化食品企业主体责任方面有什么建议?

4.您对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方面有什么建议?

5.您对本次虹口区创建工作的宣传发动形式有什么建议?

6. 您对本次虹口区创建工作的共同参与落地、特色亮点打造有什么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1.建议人可通过“随申办”APP的“互动”专区,点击进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建议征集”,进入“征集令”版块中“我为虹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言献策”提出建议。

操作方法如下↓

2.建议人可发送电子邮件到hkxfb105@163.com(以“我为虹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言献策”为题目),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3.建议人可邮寄信函至虹口区三河路358号虹口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200086,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虹口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总整理,对普遍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虹口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予以研究吸纳。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