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建议征集活动来啦~诚邀你为虹口建言献策!

2022年08月09日14:54 |
小字号

未来五年,虹口将成为上海城市版图中的璀璨明珠,北外滩更将成为上海连接世界的重要纽带。助力“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发展建设,虹口正在打造北外滩人才会客厅,吸引集聚优秀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留在虹口。

为进一步营造英才汇聚的创新“强磁场”,吸引、凝聚、服务更多优秀人才,现开展“我为虹口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建言献策”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热诚期待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1、您对集聚各方面高层次人才有什么建议?

2、您对实施产业链吸才计划有什么建议?

3、您对聚焦北外滩招才引智有什么建议?

4、您对柔性引进智库人才有什么建议?

5、您对人才服务和人才发展环境有什么建议?

6、您对打造虹口人才品牌工作有什么建议?

7、您对打造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人才有什么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1.建议人可通过“随申办”APP的“互动”专区,点击进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建议征集”,进入“征集令”版块中“我为虹口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建言献策”提出建议。

2.建议人可发送电子邮件到hkxfb105@163.com(以“我为虹口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建言献策”为题目),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3.建议人可邮寄信函至虹口区三河路358号虹口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200086,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虹口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总整理,对普遍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予以研究吸纳。

让我们一起

助力虹口人才集聚!

快来提建议吧~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