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九九重阳节,李强书记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2年10月08日16:3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强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李强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用心用情办好老年人的事,在夯实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在促进老龄事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老年群体高品质生活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更好实现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幸福老龄化。要全力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加快落实为老服务举措,努力打造老年宜居环境,更好发挥老年人积极作用,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