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签约!虹口助力企业打造全国性区域总部

2022年09月10日10:23 |
小字号

为提振信心、撬动投资,全力支持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国务院国资委和上海市政府于9月9日上午在京沪两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加快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更好服务改革开放发展大局——中央企业助力上海高质量发展大会”。虹口区副区长陈帅参加视频会议,并代表虹口区政府与落户区内的央地合作项目——中通服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世平进行线上签约,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邵广禄出席此次大会。

中通服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整合旗下业务板块新设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中通服物业作为“新一代智慧物业综合服务商”,提供全业务一体化物业服务。通过此次签约,虹口区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形成服务的闭环,为企业在区域内良性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打造全国性区域总部。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