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民艺术夜校实现16区全覆盖

2022年09月21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9月20日电  (曹玲娟、吴慧恺)19日晚,2022年上海市民艺术夜校秋季班在线下开课,为市民提供公益性服务。今年上海市政府将市民艺术夜校列为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由上海市文旅局负责,各区政府、市群众艺术馆共同执行。市民艺术夜校今秋实现上海16个区全覆盖。

  具体来看,夜校以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为总校,联动设立20个分校和55个教学点,总计开设76个点位,开设168门课(其中线上22门,线下146门)。秋季班教学点除了原有的文化馆分馆、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等点位外,还开设了分布在美术馆、图书馆、博物馆、公共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等地的教学点。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21日 07 版)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