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个“露台集市”,度假风满满!

2022年08月13日13:26 |
小字号

度假风的现场布置、开阔的大露台视野、悠扬舒缓的音乐、各色诱人的美食……位于长宁的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近期推出了“露台集市”,包含烧烤档、冰淇淋档、美式热狗档、现制华夫档、现开鲜椰档、饮品及啤酒档,一边吹着夜风,一边享受美食,满满的人间烟火气。

走进建滔诺富特酒店二楼的露台,首先便被舒缓的音乐和潺潺的流水声所吸引。这处露台有一百多平方米,虽然现在气温仍旧居高不下,但一侧的水幕墙却带走了不少暑气,让燥热的感觉不复存在。

“露台集市”包含了烧烤档、冰淇淋档、美式热狗档、现制华夫档、现开鲜椰档、饮品及啤酒档,可以好友聚餐,可以亲子休闲,也可以独酌放松。

烧烤档有牛肉、羊肉等肉类,生蚝、扇贝、小黄鱼等海鲜以及粉丝蛏子、蒜蓉花甲、酸汤金针菇锡纸烧烤。

冰淇凌档可任选巧克力、抹茶、芒果、草莓、香草5种口味的冰激凌,搭配现烤华夫饼,还能免费添加杏仁片、核桃、奥利奥碎等配料哦!

如果想要追求“饱腹感”,美式热狗档绝对是个好选择。热狗面包由面点师傅现场烤制,口感香软细腻,散发着浓郁的黄油香味。内里夹着咸香的德式香肠和脆嫩的生菜,再淋上你喜欢的酱汁,口感十分丰富。

现开鲜椰档让你不去海边,也能感受海滩度假风。每个椰子都是新鲜现开,椰香味十足,低卡好喝又清爽,可谓是晚风的最佳拍档。

饮品与啤酒档也十分受欢迎。这里有多个品牌的啤酒和软饮可供选择。夏末初秋,吹着小夜风,吃着烧烤喝啤酒,真真惬意。

除了各色美食和饮品,露台集市还有好玩的“幸运套环游戏”可以参与。小时候“套圈子”的手艺还在吗?套中之后还有高级房含双早房券、夏日限定双人下午茶券等奖品等着你哦~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6日,每周五晚18:00-21:00,建滔诺富特酒店都会举办“露台集市”,感兴趣的市民可购票参与。酒店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完成了“场所码”的申领及“数字哨兵”的设置,并每天都做好环境清洁和消毒。根据相关规定,进入场时需提供随申码和行程码双绿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规范佩戴口罩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