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愚园路上将开设一间“鲜活照相馆”!

2021年12月30日15:46 |
小字号

前不久,CREATER创邑以“鲜活”为2022年关键词,在愚园路打造了一个“花花世界”。12月31日起,创邑将携手多方力量举办“鲜活”主题系列活动,快来参与!

鲜活照相馆

胶片写真大片免费拍

最后2天报名

2019年,创邑曾与EASTLEE摄影工作室推出“素人改造计划”,邀请8位在愚园路上生活了几十年的手工艺人,融合时尚元素,帮助他们看到自己的“另一面”,致敬那些为美好生活而努力的普通人。

竺少莊

愚园路1058号

老伯伯内衣店 店主

赵云彪

愚园公共市集106-2室

小赵裁缝店 裁缝

顾辉

愚园公共市集106-1室

顾爷叔 修锁

时隔两年,创邑将再度携手知名摄影师文静,在粟上海社区美术馆开设一间“鲜活照相馆”,愚园路“匠人家庭”、社区居民等都可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共招募104人,人数正好和愚园路明年“生日”一致,旨在用创意活动祝福百年愚园路,并凝结属于愚园路街区亲情与友谊的“珍贵档案”。

摄影师将使用大画幅相机进行拍摄

报名截止时间:12月30日18点

拍摄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日 10:30-20:10

拍摄场地:粟上海社区美术馆 愚园路1088弄48号2F

阿柑新年约会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4日,创邑、丑美阿柑将在愚园百货公司举办“阿柑新年约会”活动,包括自然互动感官体验活动、鲜活生命故事展览、共创露台音乐美食派对。

“丑美阿柑”由5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青年组成,团队与四川成都铁牛村1000多户本地老村民、300多位“城市候鸟”村民一起共建,从恢复干净的土壤、水、食物开始,致力于共同建设生态和美的未来家园。

自然互动感官体验

丑美阿柑将把2040公里之外的“丑柑果园”搬到长宁,在这里,去听、去嗅、去触碰、去品尝……更多惊喜邀请你来现场发现。

共创露台音乐美食派对

喜欢唱歌?热爱美食?愚园百货公司露台欢迎你,一起来这里和田野、城市音乐人们一起共创一首“鲜活”之歌吧。

鲜活生命故事展览

团队主理人将亲临现场,与市民分享他们从城市迁徙到乡村,追寻“鲜活”的故事,面对面对话与故事展览更配哦~

阿柑新年约会地点:愚园路1018号  愚园百货公司

免费展览时间:2021.12.31-2022.01.04,无需预约

活动体验时间:2021.12.31-2022.01.03

上午场 :10:30-12:00

下午场:14:00-15:30,16:00-17:30

备注:体验活动均免费,需提前预约,除跨年夜只有晚场外,其余活动日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共3个时段;每次体验时长约为1.5小时,每场限容纳10人。做好“防疫三件套”前往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