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片绿地即将改造,现公开征集改造建议

2022年07月08日11:31 |
小字号

位于江苏路延安西路东南角的曹家堰绿地,即将迎来改造。近日,长宁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江苏路街道办事处面向全区公开征集改造提升项目意见建议。

长宁区公开征集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项目意见建议

长宁区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项目是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长宁区绿化事务管理中心和江苏路街道根据提案征集,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打造公园城市、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的重要项目。

本次长宁区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项目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采用征集意见建议的形式进一步吸纳人民意见,增进人民福祉。长宁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现会同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长宁区绿化事务管理中心和江苏路街道,面向全区公开征集2022年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项目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7月1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曹家堰绿地位于延安西路江苏路东南角,北临延安西路,南临昭化东路,西临江苏路,东临曹家堰路,面积约4300平方米。2021年,市民提出《关于改造利用曹家堰绿地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的建议》;2022年3月,曹家堰绿地改造方案征询会召开。即日起至7月15日,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方案向公众征集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方式一:您可登录“随申办”APP,通过“互动-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建议征集)-征集令”,在“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项目”下提出意见建议。

方式二:您可登录“随申办”APP,按左上角“定位”进入长宁区,在“长宁旗舰店”进入特色服务“人民建议征集”版块直接向属地街道提出意见建议。

方式三:您可以前往就近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站或人民建议征集邮筒,向我们提出建议。

方式四:您可致信长宁区绿化事务管理中心(长宁区天山路1920弄8号,邮编200051,信封上标注“人民意见建议征集”)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长宁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会同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长宁区绿化管理事务中心、江苏路街道及时汇总整理,对针对性、创意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予以研究采纳。

五、其他事项

征集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长宁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江苏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日

曹家堰绿地改造提升方案

(方案来源于长宁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