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城市公园开园公告

2022年06月01日14:17 |
小字号

宝山区城市公园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6月1日起,淞沪抗战纪念公园、友谊公园、白沙公园等宝山区22座公园实行限时、限流、限区域开放。

一、限时开园:每天8:00—17:00。

二、限流入园:各公园每天按照不超过50%历年同期游客接待量的标准进行限流。

三、限制区域开放:开园期间暂不开放茶室、餐厅、小卖部、游乐设施等区域。

四、游客入园全程佩戴口罩;游客可通过手机、身份证、纸质离线“随申码”扫数字哨兵及场所码,凭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园(体温不超过37.3℃)。

五、其余公园按照疫情形势有序开放并及时通过相关媒体向市民公告。

特殊时期,恳请大家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

宝山区绿化建管中心在严格落实一线复工人员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公园绿地的环境消杀、杂草清理、草坪修剪、补水浇灌、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养护工作,不断加快整治速度,提高整治力度,对公园绿地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环境整治全面铺开,绿化景观得到明显改善。

下阶段,区绿化建管中心将进一步挖掘潜力,明确工作重点,精细养护力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绿化环境,回应市民们的守望与期待。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