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日起,杨浦部分公园恢复开放

2022年06月01日14:55 |
小字号

6月1日起

杨浦区域内各公园

将陆续恢复开放

如常生活正在回归

记者从区绿化市容局了解到,根据市绿化市容局最新要求,结合区情,杨浦区域内的新江湾城公园、大连路绿地、生态走廊一期、生态走廊二期共4座社区公园于今日(6月1日)起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至17时。

新江湾城公园

大连路绿地

此外,杨浦区域内的口袋公园,如军工路环岛绿地、唐家塔口袋公园、国伟路公共绿地、长阳路宁国路公共绿地、彩花园(密云路公共绿地)、红蓝花园(河间路宁国路公共绿地)也于今日(6月1日)开放,其余区属公园将陆续开放。

国伟路公共绿地

长阳路宁国路公共绿地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进入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时需扫描公园入口处的场所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配合测温等,做好防疫工作。

市民可通过“随申办”APP、小程序或微信、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张贴的“场所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和小孩可携带实体身份证+纸质离线“随申码”通行。

最后温馨提醒:

请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牢记“三件套”“五还要”,

戴好口罩,避免聚集,

错峰出行,文明游园。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