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开展全区“大冲洗、大清消”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1: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清洁消毒行动成果,强化社会面清洁消毒,5月3日,长宁区域内开展了“大冲洗、大清消”集中行动。

本轮行动中,区绿化市容局共出动保洁人员310人次,小型保洁设备32辆,道路机械化保洁设备25辆,继续围绕区内重点道路沿线、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垃圾清运工作。

同时,本次行动也聚焦在中小道路及周边环境开展全面冲洗作业,保持道路整洁,做好道路及人行道的清扫保洁,及时清理沿路的垃圾、落叶等。本次行动消除死角盲区25处,清除垃圾97吨。

行动中,区绿化市容局加大对沿街白色泡沫箱等生活垃圾的整治力度,保持环境洁净。

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工作人员还持续开展对道路废物箱、公共厕所等环卫设施及城市家具的保洁和消杀工作。当天共安排20名专业消杀人员开展第5轮公共空间及设施大消杀工作。

据介绍,在开展一系列作业的同时,长宁将继续加强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防护,配备合适的个人防护用品并规范使用。每日组织作业人员开展核酸和抗原检测,确保作业队伍总体安全、稳定。(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