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按下"加速键" 宝山122家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复工

2022年05月24日16:4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按下“加速键” 拉动“进度条”

宝山122家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复工

本报讯(记者 吴越)记者从宝山区经委了解到,截至5月22日17时,宝山区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共计286家。

286家企业中,规上工业企业有172家,占已复工复产企业总量的60%,占全区560家规上工业企业总量的31%,产值占比近90%。已复工复产的亿元以上工业企业有122家,占已复工复产企业总量的43%,占全区198家亿元以上工业企业总量的60%。市级前三批白名单企业复工复产率为74%。

上海申和投资有限公司系日本磁性技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疫情中,上海申和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较早制定方案,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拉动企业正常生产“进度条”。4月1日至今,上海申和旗下公司总计完成产出计划的106%,超额完成生产任务。(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