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核酸检测点挂起的气球和霓虹串灯,让现场市民舒缓心情

2022年03月23日16:25 |
小字号

近日,在欧阳路街道辖区部分核酸检测点气球环绕、灯带亮起,究竟怎么回事?

走进这处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布置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点缀在指引隔离栏上的彩色气球在微风中飘扬,环绕在帐篷内的满天星霓虹串灯一闪一闪,显得尤为醒目。

看到检测点的这些细心布置后,让原本在现场略显紧张的小朋友轻松了不少,孩子们不哭不闹、有序地排队,检测点收获到了居民的热情“点赞”。

“带孩子做检测总归怕不太配合,没想到这边放了这么多漂亮的气球,今天孩子很乖”,一位排队的妈妈带着孩子说,这些布置舒缓了孩子们的紧张情绪。有爱的阿姨们更是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场景,“温暖的布置给人带来希望与美好”,李阿姨告诉记者。

欧阳路街道老年人和孩子较多,街道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将辖区部分核酸检测点进行提前装饰。“温馨愉悦的环境能抚慰人心,也能给予大家温暖的力量”,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在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还会为老人、孩子、孕妇、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走道”,以便快速完成检测。“这些细节上的关怀让大家都觉得很贴心,也让核酸检测充满温度”,居民称赞道。

温情的服务让居民们顺利、安心地完成核酸检测,而这些温馨的场景,也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谢谢你们!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