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市民,好样的!我们一起组成“温暖家”

2022年03月18日17:16 |
小字号

防疫当下,一句句加油声触动人心,一幅幅暖心画让人感动。

除了在前方战“疫”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配合防疫工作的你,也是最棒的抗“疫”英雄!

很多朋友的留言一次次感动着小青果,大家的理解、支持、配合都展示着青浦这座城的温暖与美好。我们,都是好样的!

雨伞‘新技能’get

下着雨的早晨,市民们秩序井然地打着伞,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准备核酸检测登记码,大家彼此配合又共同努力,我们,都是好样的!

大家是最坚强的后盾!

大家把担忧放在心底,把嘱托挂在嘴边,用理解、鼓励、包容和支持,给了在艰苦奋战的家人朋友勇往直前、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及全力作战、守护平安的决心。我们,都是好样的!

大家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虽然下着雨,虽然大家成为志愿者的愿望没有实现,但在配合排队核酸检测的等待中,也收获了春色。我们,都是好样的!

面对疫情,我们“战”在一起!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积极参与检测的市民,每个人都是好样的!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幸福的生活仍将继续。

小青果给每一个你,点赞!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