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04日22:22 |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奕奕主持召开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疫情最新形势,为做好当前阶段宝山疫情防控工作作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陆奕绎,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副区长薛飒飒出席会议。

高奕奕指出,做好当前宝山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形势,以快字当头抓好精准防控,杜绝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高奕奕对现阶段相关部门街镇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区域实际,拿出实干担当,强化检查标准、提高处置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高奕奕强调,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体系以及应急指挥体系要进一步高效运转,做好分工,做到知责尽责。要把工作谋划在前、部署在前,在物资储备、人员配置、应急机制等方面做好部署,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做到精准把控。要进一步加强主动学习,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联防联控最新指示要求,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中增强主动性、把握主导权,进一步树牢属地意识,巩固经验做法。

高奕奕强调,区防控办要统筹好全区医务、警务人员配备,做好优化组合,抓好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和分工调整。要进一步优化工作的监督检查,各相关部门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针对冷链、商超、学校等重点环节加强常态化防控准备、树立防控意识,更好应对潜在的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管理,建立健全全民免疫屏障,做好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

陆奕绎传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孟庆源、薛飒飒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作具体部署。

区防控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