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凝聚智慧 共谋发展!宝山区政府与区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1年12月07日21:19 |
小字号

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主持召开区政府与区人大代表座谈会,专题听取区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志宏,区领导丁炯炯出席座谈会。

高奕奕对区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宝山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宝山“四个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未来宝山要打造成为全市科创中心建设的主阵地,必须高举“科创”这面大旗,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认真的态度、进取的精神、务实的行动,积极解决好宝山未来产业、方向、动力、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会区人大代表们立足报告框架和具体内容,结合宝山区情及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交通整治、医疗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高水平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