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档案局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15:07 |
小字号

按照区委部署要求,1月24日下午,虹口区档案局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长苏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到会指导点评,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传良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档案局领导班子做了大量会前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指示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书面致函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了党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单位、相关协作单位以及群众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撰写本单位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副局长、区委党史办主任王佩军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长苏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区档案局聚焦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整改的主要措施,把此次会议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和严格的党性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体现在:一是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认真,相互批评诚恳;三是措施具体,切实提升工作。

吴强强调,区档案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好队伍。团结一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要抓牢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要积极营造相互支持、相互成就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在坚持讲规矩、严要求上下功夫;要重点聚焦中心工作,形成合力,系统提升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