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创建办调研区绿化市容局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2022年02月25日14:15 |
小字号

2月24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宋叶,区创建办实地检查组组长梁旗带领区创建办工作人员赴我局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韩阳,市容科、绿化中心、环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韩阳同志从开展短板攻坚、加强行业管理、强化日常检查、及时宣传报道等方面,介绍了区绿化市容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安排,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市容科汇报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区环境提升行动方案》,绿化中心、环卫中心就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梁旗同志对我局开展的市容环境第三方实效测评表示认可,提出在下一步创文工作中围绕“带着创文的目标、带着工作的指导、带着达标的要求、带着点位的意识”,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创文工作。

宋叶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扎实细致的创文工作作风,对接下来的创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对标,进一步提升创建实效;二是要进一步探索创新,丰富创建内涵;三是要协同发力,强化短板攻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