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副区长调研四川北路街道民生服务工作

2022年02月17日16:05 |
小字号

2月16日下午,章维副区长到四川北路街道实地调研民生服务工作,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陪同。

章维副区长先后来到锡克教堂和内山书店,详细了解建筑历史、在住居民等基本情况,指出改造方案要进一步提高标准,融入更多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人气。

随后,章维副区长来到山一居民区,现场察看了恒丰里党史学堂、居民区党群服务站、“三香弄堂”议事厅和恒丰里庭院改造项目等,详细了解了社区安全等方面情况,对党建引领“弄委会”建设、公共服务空间利用、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章维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分类治理。要结合不同小区、不同房屋类型和不同居民需求,针对性地整合资源、加强服务供给,做到小区治理精细化。二是要加强功能融合。要充分利用好居民身边的会客厅,做到空间共享、活动共享、服务共享,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其中,有获得感。三是要加强15分钟生活圈建设。要结合川北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合理布局各类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宜居、宜养、宜游、宜学、宜业的“五宜”社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