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赴北外滩街道调研

2022年02月09日15:58 |
小字号

2月8日下午,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带队赴北外滩街道调研,北外滩街道党政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浩分别就硬建设和软实力的协同、压实“大安全”工作体系、加快城市更新工作、打造党建引领下的楼宇治理新格局、深化数字化转型探索这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区长胡广杰强调建设北外滩都市发展新标杆务必要做到“高”、“精”、“绝”,把握发展的细节,提升干部的眼界,将工作的开展与经济发展的需求相匹配。胡区长就进一步加强北外滩建设提出六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将近年的旧改地块收尾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二是做好风貌保护和城市更新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三是培养优质的安商稳商留商工作团队,为楼宇经济、区域经济服务。四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为打造世界会客厅打好基础。五是牢牢把握“大安全、大稳定”格局,通过排查走访结合党建联建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六是要做好北外滩发展的有心人,做好北外滩的宣传推介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