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市社区工作组召开2022年区楼道堆物整治行动专题推进会

2022年01月25日17:41 |
小字号

为助推虹口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1月20日,区城市社区工作组召开2022年虹口区楼道堆物整治行动专题推进会。区民政局、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区房管局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主持。副区长章维出席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通报了楼道堆物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文明办通报了2021年创文迎检工作情况及2022年创文工作重点。

副区长章维强调了文明创建工作和楼道堆物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要求以“法治、德治、共治、自治、数治”为原则,在文明城区创建过程中,做到“四个要”。一是标准要知,对于创评标准要了然于胸,熟悉掌握;二是底数要清,与“美丽家园+”、居委会标准化建设、数字化治理等工作相结合,了解社区底数。三是重点要明。关注重点小区类型、重要时间节点、重点点位等,加强培训自查。四是措施要实。要坚持综合整治、分类治理,发挥自治共治作用,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