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7日15:26 |
小字号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成果,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1月26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北外滩街道在街道2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美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陈海燕到会指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居民区书记代表和部分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其余居民区在分会场以远程视频形式观看总结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浩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叶丹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实事项目进展、特色做法等三方面汇报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在思想建设上持续用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

要在基层一线中精准施力,做人民群众的身边人。

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尊重民意、倾听民声,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依靠人民共建共治,做好、做实、做细民生小事,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意识和本领,致力打造一批民生标杆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

要在日常任务中善用巧力,做实践工作中的有心人。

要有总结问题的意识、发现亮点的眼光、宣传提炼的习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实践工作中的有心人,及时总结好经验,形成好做法。

要在重点工作中不遗余力,做北外滩开发建设的追梦人。

作为北外滩的干部,要不断对标最高标准,敢于超越最高水平,力争上游,在一项项重点工作中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干出佳绩、创出辉煌,展现北外滩人的形象与担当,做北外滩开发建设的追梦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