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2年02月17日16:03 |
小字号

2月15日下午,虹口区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副局长李希恩主持,机关安全生产工作业务科室和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虹口区体育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虹口区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实施办法》,并指出安全无小事,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2022年虹口区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可控。

接着,各单位就自身情况对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的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在区体育局的领导下稳抓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李希恩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到位;二是各单位要上会讨论并制定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全年工作计划;三是继续按照“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要求,及时做好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复查和验收等各项工作,并形成完整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把此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