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建管委开展建筑工地走访排查

2022年01月18日15:04 |
小字号

根据虹口区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要求,1月17日上午,区建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隽带队,赴北外滩街道HK314-05号地块综合开发项目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区建管委副主任章洪庆、委相关科室和建管中心参加检查。

罗隽同志一行与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工作难点。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节后复工计划的汇报后,检查组重点对现场建筑幕墙安装、冬季消防安全、人员和场所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罗隽同志指出,岁末年初是事故易发时段,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季节性施工特点,积极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加强对危大工程的管控力度;要加强施工消防安全管理,对现场临时用房、电动自行车充电、宿舍等重点部位,开展消防检查;要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现场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和返乡人员管理;要强化应急值守,节日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应急抢险力量,如发生突发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和处置,并核实上报。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