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促发展 保安全 | 区领导前往虹口区重点楼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1月20日18:52 |
小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深入虹口区重点楼宇开展 “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与我区楼宇代表面对面“零距离”对话,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好发展沃土,助力区域经济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从白玉兰广场59楼远眺,高楼林立,一派勃勃生机,59楼的会议大厅内,同样是气氛热烈。在现场召开的“携手合作 共谋发展”虹口区重点楼宇座谈会上,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来福士、瑞虹企业天地等11家楼宇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楼宇招商和企业服务实际,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做法,为虹口楼宇经济发展注入新理念、共商新方法。

胡广杰认真听取楼宇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楼宇经济发展已进入关键转型期,是虹口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动力。要聚力推动环境优化,实现智能化、全域化、项目化,加快绿色低碳智能化楼宇的打造,全力打造全域化楼宇生态环境、进行项目化新建和提升楼宇品质。要聚力推动运行管理,实现全覆盖、全方位、全周期,实施楼宇管理对象的全覆盖,实施全方位的楼宇运行管理服务,实施精准画像式的全周期管理。要聚力推动配套服务实现有特色、有效率、有温度,做大“一楼一事办”等特色服务,做强市场化专业化的服务效率,做优楼宇党建引领的服务品牌。虹口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金牌店小二”,与楼宇管理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把楼宇经济发展得更好更强大。

副区长陈帅参加。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