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新年一起再出发

2022年02月15日17:0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进一步强化新一年老干部工作联合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共办、合作共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激发区域协同新动能,赋能科创宝山新征程,2月15日,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联席会议在宝钢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以及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宝钢股份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党群工作处等联合体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包龙根充分肯定了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作为集聚“区企校所”等多方力量的创新载体,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下一步推进联合体建设提出期望。他指出,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的四家成员单位各具特色、各有特长,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期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进一步实现“发展战略共谋、发展资源共享、发展难题共解”,精准对接老同志需求,落实好老同志“四个就近”,追求工作效益最大化。

会上,宝山老干部工作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就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并共同研究了联合体2022年度合作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