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代表委员有话说:用实际行动绘就工人新村幸福实景

2022年01月07日17:09 |
小字号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简洁精炼、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措施具体。”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说,报告通过三个“对标”、三个“亮出”,即:对标本届区政府承诺的各项目标任务,亮出过去五年履职“成绩单”;对标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亮出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对标区委全会部署要求,亮出2022年工作“大实招”,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讲政治、重大局、新作风、务实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导向,令人鼓舞、催人振奋、给人信心、使人期待。

“要让每一个生活在城市的人都感受到幸福。”对于如何做好2022年的工作,许春辉说,深化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是曹杨新村的首要任务,也是市领导、区领导对曹杨工作的肯定和期盼。接下来,曹杨新村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力推进深化打造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的“2地1轴4新”行动计划,抢“跑道”、占“先机”,实现强势开局;提“质量”、见“行动”,抓实工作推进;显“亮度”、增“温度”,打响靠谱品牌,切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践行“靠谱曹杨人,样样都靠谱”的承诺,努力谱写出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