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首个商办用地配建租赁住房即将开业!

2022年01月03日18:44 |
小字号

长宁区首个商办用地配建租赁住房——上海馨乐庭服务公寓入驻长宁Art Park大融城,并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

坐落于临空经济园区的上海馨乐庭服务公寓,毗邻长宁Art Park大融城、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在建)和新泾公园等生活及商业配套设施,此外还与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无缝连接,并且临近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也十分便利。

据悉,上海馨乐庭服务公寓是由雅诗阁有限公司、华住集团及城家公寓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运营管理,所以不论是公寓内部装修,还是设施和服务都呈现出酒店式的优质和贴心,为园区及周边有租住需求的白领、市民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便捷的商务支持和个性化的服务。

该公寓目前共有108套房源,面积从32平方米到76平方米不等,房型则从单房公寓到一房豪华行政套房一应俱全,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如电视、冰箱、电磁炉、洗衣机、热水器等,住客可在其中享受如“家”一般自由的生活。除此之外,遍布公寓的24小时安保系统还时刻保障着住客安全的居住环境。

另外,公寓还打造了会议室、休闲廊、健身房、洗衣房等多处公共空间,可提供生活服务、休闲健身、商务办公等服务,为住客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现代化居住环境。

记者从区房管局获悉,上海馨乐庭服务公寓不仅是长宁区首个商办用地配建租赁住房,也是实现创造宜居条件、安居环境,助力新市民、青年人安居乐业,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的重要安居工程。下一步,长宁区还将根据政策持续推进租赁住房的供应力度,在长宁区的产业集聚区、商业商务集聚区、交通枢纽区等布局租赁住房,促进区域的“职住商”进一步平衡。

上海馨乐庭服务公寓

地址:长宁区淞虹路377号(长宁Art Park大融城T5)

交通: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4号口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