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磅!长宁Art Park大融城开业

2022年01月01日13:13 |
小字号

12月31日上午,长宁区跨年迎新购物季主题活动暨光大安石虹桥中心Art Park大融城开业仪式盛大举行。作为上海虹桥中央商务区的重点商业地标,Art Park大融城的压轴开业也为2021年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现场

长宁区委书记王岚,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福安,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长宁区发布了“十四五”商贸政策,展示了商圈数字化转型场景,并为16家“长宁区民心早餐示范点”授牌。

临空商圈大型商业体 首店聚集

在醒狮金龙的欢腾中,上午10时,长宁Art Park大融城正式开门迎客。不少市民早早等在门口,家住新泾五村的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我们居民一起在关注这个商场何时开业,我们小区走过来就五分钟,从“上海长宁”微信上知道这里今天开业,迫不及待就想来看看商场里面什么样子。”家住新泾八村的吴阿姨也是连声称赞,“我们这附近终于有个大型商场了,听说还有很多全国首店,真的太棒了!”

长宁Art Park大融城作为长宁区“最虹桥”的临空商圈重要的大型商业载体之一,充分兼顾周边社区居民、通勤白领以及往来游客的需求,已建成为大虹桥的潮流CBD。在引进的250多家品牌中,包含东风日产智能汽车体验中心、M+LIVEHOUSE、华为MSC智能生活馆、乐高新概念店等一批全国、上海首店。

地铁上盖交通便捷 全时段生活圈

今年9月,长宁Art Park大融城被选为全市15个重点消费新地标之一。作为日均客流10万+的淞虹路站的地铁上盖项目,从这里出发,约10分钟可抵达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距离市中心静安寺搭乘地铁也只需20分钟,良好的交通通达性让其成为虹桥商务区东片区最具潜力的商务高地之一。

地下广场开放型商业区域也将充分发挥“晨经济”和“夜经济”优势,将营业时间延长,从自营商贸市集、商务就餐、社交餐会到夜间放松小酌,为消费客群带来全时段的生活便利,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提供了有力商业配套支撑。

商业+数字转型 提供政务服务

数字化、商业味的农贸市场是怎样的?在长宁Art Park大融城里,还有一个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融美·市集。作为光大安石与美天合作打造的首个新概念菜市集品牌,位于LG1层的融美?市集分为菜场生鲜档口、新颖集市和轻餐区三个功能区,是一处集菜市场、餐厅、超市、创新社区业态为一体的多元空间。

政务服务进商圈也是长宁区完善商务服务的重要举措。在长宁Art Park大融城一楼还设有“数字店小二”服务专区,包含“一网通办”自助终端、“居住证自助一体机”等机器,共涉及医保、人社、档案、住建等条线,近100多项业务,提供业务办理、证照打印、数据查询等许多市民便捷服务,周边居民原本需要跑到事务受理中心办理的业务,在这里都能实现办理。

在“十四五”开局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号召,长宁区正式发布了《长宁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特色城区“十四五”规划》,出台了《长宁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升消费能级的实施办法》,将以国别商业特色为突破、首发经济提质为核心、品牌经济战略为重点、时尚活力融合为亮色、数字赋能转型为引领,努力打造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特色城区,“十四五”期间新增商业面积近40万平方米。

长宁将以本次长宁Art Park大融城开业为起点,将临空园区打造成为长三角联动发展的桥头堡,将临空商圈建成为产城融合的新地标。

长宁Art Park大融城

地址:淞虹路377号,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