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建超4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这三个项目预计2024年交付使用

2021年12月17日20:59 |
小字号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张江中区单元 41-10地块租赁住房项目正在“铆足劲”全力建设中。目前600多根工程桩已经全部施工完毕,进入到地下围护施工阶段。

张江中区单元 41- 10 地块租赁住房项目位于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张江路地铁站2公里,周边高新企业和高校聚集,高知人才租赁需求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三栋17~18层高层租赁房及相应社区生活配套,项目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工,计划2024年一季度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可提供416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其中70平米及以下的中小户型占比达到84%。

除了张江外,上海地产在浦东孙桥社区和周浦医学园区同时开工在建和计划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分别计划在2024年一季度和三季度竣工交付,建成后可提供约3700套中小户型为主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据悉,项目都为全装修交付,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孙桥社区A10-02地块租赁住房效果图

周浦医学园区44B-01地块租赁住房效果图

“我们采用了装配式装修的新技术,整个项目的预制装配率达到60%以上。三个项目的社区配套都非常好,有社区食堂、养育托管点,有各种活动室,在里面的住户在自己小区就可以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上海地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张江租赁房项目经理陈超杰介绍。

此外,三个租赁房项目均采用了底层架空设计,在首层没有住户空间,小区内中心景观绿地和住宅楼架空层将共同构建开放的社区活动空间,打造舒适的配套环境,为来沪新市民、青年人提供安居宜居的生活家园。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