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红十字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31日17:15 |
小字号

12月29日下午2点,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曲阳路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肖俊峰,街道服务办主任、红十字会秘书长倪俊及21名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依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等有关规定,调整更换理事5人,由街道服务办主任、红十字会秘书长向理事们宣读了《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理事们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并形成决议。会上,各位理事对红十字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对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予以肯定,愿意发挥各自所长,促进曲阳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肖俊峰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街道红十字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他从曲阳路街道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服务社会民生中作出贡献;二是拓宽思路,注重实效,坚持将“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做实做优;三是自觉扎根基层,贴近百姓,以市民驿站为载体,不断创新社区红十字服务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服务内容,让基层百姓切身感受到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关怀和温暖,增强服务困难人群的实效,推动红十字精神日益深入人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