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召开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16日09:51 |
小字号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在区房管局(南浔路260号)405会议室,召开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主持,相关分管领导,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本行业领域,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分管领导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全面传达了周嵘副区长在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形势。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指出,12月1日至今本区连续发生多起火灾事故。他强调,岁末年关将至,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将安全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一是进一步做好旧住房修缮工地点位、安全隐患、防护措施排查梳理工作。二是切实落实旧住房修缮工程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和防火防护措施。三是严格督促总包、监理、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检查、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四是依托智慧工地,进一步加强旧住房修缮工地远程监控,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