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培训总结和计划座谈会

2021年11月19日16:58 |
小字号

11月17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虹口区退役大学生士兵2020年培训总结暨2021年培训计划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夏维华主持,三所高校武装部领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承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承训机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退役士兵综合能力培训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度退役士兵的培训计划。上海财经大学武装部副部长施勇、上海外国语大学武装部部长彭元明、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部长黄新汉分别发言,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送培训进高校表示欢迎,代表参训退役大学生士兵表示感谢,并在培训的时间安排、人员组织、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斌局长对三所高校积极建言献策,精心配合组织培训工作表示赞扬。他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承训机构根据高校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完善课程内容、组织形式、时间安排,做到综合能力培训有针对性、有时效性;二是希望三所高校继续大力支持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培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提高就业创业综合能力;三是局机关科室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做好指导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把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能力培训细化好、落实好。他最后表示,“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各单位和高校要齐心协力,想做敢做,把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能力培训打造成虹口品牌。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