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武夷路上这幢“小白楼”,还没开业就“火”了!

2021年12月06日11:12 |
小字号

还没有正式开业,武夷路这幢白色二层小洋楼里的BEER&SPACE就已经火了。大大的落地飘窗、22款独家精酿啤酒、可以俯瞰武夷路美景的小阳台,这个装修一新的精酿啤酒店引来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

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装修,作为上海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BEER&SPACE已于近日开始试营业。

老洋房的一楼层高较高,踏进店里时,丝毫没有压迫感,高雅的工业风设计、长长的吧台、慵懒的灯光、大大的落地窗以及木质的桌椅,都让走进来的顾客感到轻松。

绕过吧台,拾级而上,来到小洋楼的二层,这块得天独厚的空间,在有阳光的午后,充满了温馨与惬意。落地窗旁边的座位最受欢迎,坐在沙发上,来杯精酿啤酒或咖啡,晒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可以尽情享受悠闲时光。

二楼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落地窗外的小阳台,站在小阳台上,武夷路冬日梧桐树的斑斓风景一览无遗,这慵懒的小时光让人惬意非常。不少顾客来二楼,一定会在这里看武夷路美景。

看完了店里的装修环境,我们再来了解一下BEER&SPACE主打的精酿啤酒。

精酿啤酒是一种更强调麦芽汁浓度、啤酒花香味和酿酒师个性的手工啤酒,相较于工业啤酒,精酿啤酒的口味更多,受众也越来越多。

BEER&SPACE的啤酒全部来自自家啤酒厂酿造的工坊啤酒,总共有22款,目前在店里售卖的有10款,其余品牌也会陆续上线。

为了保持啤酒的最佳口感,这里的精酿啤酒全程冷链运输到上海,在店内的储酒设备也是国内先进的。为了保持卫生,每桶酒的酒管都是一次性的,更换酒桶的时候,酒管也会直接弃用。

老板是运动爱好者,经常参加马拉松、越野比赛,因此,在店里,你也会看到,这里的精酿啤酒名字大多数都和越野赛有关。比如,精酿啤酒里有一款比利时小麦,取名为“26英里”,就是马拉松全程的距离。这款啤酒有令人愉悦的水果酸味,还有香菜和丁香的香味,传统的麦香配比让酒的味道更加丰富。

“香港100”也是越野赛的名字,这款啤酒拥有浓郁的酒花香和麦芽香,入口时轻微的焦香口感,让这款啤酒无论是单独品鉴还是佐餐都毫无压力。

“FKT”是世界知名越野比赛,这款酒拥有浓郁的葡萄柚、松脂和热带水果香气,但是酒精度只有3.8度,让你畅饮的同时不必太过担心酒精的问题。

Beer&Space还有一款只有1度的啤酒“1%PALE ALE”,口感清爽,有甜甜的水果香和麦芽香,特别适合运动爱好者饮用。

除了精酿啤酒,Beer&Space也提供美式、拿铁、卡布奇诺、意式浓缩等不同口味的咖啡。

在Beer&Space,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线下活动,音乐、啤酒、优雅的用餐环境,让武夷路上又多了一处值得打卡的“网红”空间。据悉,Beer&Space将在十二月中旬正式开始营业。(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