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武夷路上首个大型开放的城市更新项目“武夷∣MIX320”,超多精彩活动来啦!

2021年10月23日09:53 |
小字号

潮玩融合、帐篷集市、创意装置、缤纷演出……即日起至10月24日11:00-21:00,武夷路上首个大型开放的城市更新项目“武夷∣MIX320”举办“潮咖营地”活动,超多精彩体验等你来打卡!

“武夷∣MIX320”位于武夷路304号&320弄,建筑面积约6000㎡,由原美加乐农贸市场地块(武夷路304号)和原江苏路街道社区卫生中心(武夷路320弄)地块共同构成,是长宁区武夷路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

经过2年多的城市更新,“武夷∣MIX320”以 “融合之地、潮乐坐标”为定位,在保留社区菜场的民生功能基础上进行功能提升,纳入便民中心、潮流商业、社区文化、公共绿地等业态。“MIX”的命名极为贴切,建筑年代和类型、修缮工艺和使用建材、业态功能和种类,处处都体现着融合的特点。

据介绍,“武夷∣MIX320”商业招商已进入满租状态,业态包含餐饮、零售、生活服务等。不少首店品牌也纷纷落地于此,如已经开业的电竞主题酒吧ONLINENESS全国首店、精酿空间Birroteca上海首店及即将开业的露营餐厅早安万物生全国首店等。同时,市民关注的原美加乐农贸市场,改建进度也在加紧推进中。

为了让市民深入了解这一全新的开放空间,“潮咖营地”活动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如同入口处的艺术装置一般火热,不少市民闻讯而来。

都有哪些精彩?快跟着“宁宁”一起“探营”!

四大“营地”,打卡有礼

活动期间,市民打卡“MIX吃、MIX喝、MIX玩、MIX乐”四大主题“营地”解锁指定任务,集满4个印章,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每人仅限一次)。凭当日单张消费小票满199元,可额外获取一次抽奖机会。

露天广场,缤纷表演

滑板涂鸦彩绘、打击乐、DJ秀、FUNK乐队、花式调酒...充实丰富的表演时刻表,满足打卡市民的多种需求。这个双休日的快乐,微信朋友圈九宫格可能都装不下。

户外体验,休闲轻松

十月末的天气带着丝丝凉意,但是和三五好友的小聚却带来了满满的温馨。现场布置了不少户外帐篷,在这里谈天说地再合适不过。更有集结多家优质品牌商户的帐篷市集和热门快闪店,等你来“淘宝”。

超多好店,进店68折

活动期间,关注官方公众号“武夷MIX320”可到店享受68折优惠。参与商户包括洞穴生态餐吧BARBARIAN、创新西餐RED ROCK、新概念美发沙龙Z-ZEST、创意菜餐厅酒吧棱石ZeRock和宝藏集合店MOOJE等。店内部分产品参加折扣,具体以店内说明为准。

“武夷∣MIX320”“潮咖营地”

地址:武夷路304号&320弄

时间:即日起至10月24日 11:00-21:0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